党员教师齐带头 线上教学有收获

2020-05-28 17:52:43 张瑞

   为更好的落实“停课不停学”工作,医学检验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的防控要求,高标准、严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医学检验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家忠教师210日开学当天就开展网络直播教学对照教学大纲和教学环境,认真分析每一个班级情况,认真备好每一节课,做好学习反馈和检测,做好学生的线上答疑解惑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党员风采。党员教师孙莉,针对任教班级实际,在教学过程中积极和学生沟通交流,抓住学生思想动态,推广思维导图学习方式,努力帮助在线上学习有困难的学生,共同探讨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保证了线上教学活动的有效开展。党员教师胡生梅、袁媛分别作为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国家资源库《微生物检验技术》课程负责人及参建者,线上教学巧妙利用MOOC、云课堂、腾讯课堂等软件,带你  领学生完成课程学习,突破教学重难点。青年党员教师张瑞不仅利用云课堂、钉钉直播开展线上教学,同时,搭档党员教师秦源利积极开展学生团日活动班会、专业层面主题教育、心理讲座等,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党员教师刘冰、陶永平,也在日常教学中,不断创新教学模式,实现网上教学活动保质保量。

检验线上教学1.jpg

检验线上教学2.jpg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疫情当前,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党员教师们争当先锋,架起“空中课堂”,化身“网络主播”,收集筛选教育教学资源,充分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积极提升教学能力,灵活开展教学活动,确保了教学质量,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停课不停学,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党员教师争当先锋,架起“空中课堂”,充分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灵活开展教学活动,创新教学模式。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