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实践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6 21:41:34 王引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思政部党支部从11月初就积极贯彻落实学习全会精神,号召全体党员首先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并要结合实际深入学院各系院,深入社区、乡村、企业等,开展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截止目前,党支部教师先后在钉钉会议平台、崇艺楼演播厅、行知楼12层会议室等,线上、线下校内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忻州师院党委统战部、教工部、院团委等单位,以及校外泛华国际大酒店、合索乡政府、忻州市消防支队、原平农校等为忻州市教育工委、合索乡党委、忻州市消防支队、忻州市委组织部等多家单位进行了学习宣讲15场,受益人数达2千多人,使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合索乡宣讲1.jpg

合索乡宣讲1.jpg

代训锋11.21日院团委.jpg

代训锋11.21日院团委.jpg

宣讲教师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意义、会议精神、乡村振兴、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了解读,结合专业实际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同时,宣讲教师深入系院、乡村、社区开展调查研究,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提升宣讲质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宣讲团成员用理论温暖人心,用行动践行初心,用精神凝聚力量,以蚂蚁般的力量推动汇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滚滚铁流。

合索乡品牌产品.jpg

合索乡品牌产品.jpg

责任编辑:胡文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社区、乡村、企业等进行宣讲。用理论温暖人心,用行动践行初心,用精神汇聚力量。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