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党支部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2022-11-14 12:21:22 刘林智

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

时代的华章,总是在新的奋斗里书写。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同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主席讲话。见证历史时刻,感悟初心如炬,人人精神振奋、心潮澎湃,奔涌着对党的无限忠诚,迸发出使命如山、奋斗强军的如火激情。

图片
图片


20物联网2班任伟晨





图片

十年岁月如歌,十年奋斗不息。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回顾十年来我们经历了三件大事,十八大召开至今已经十年了。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也替我们规划好新的目标新的方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物联网1班王凌辉





图片

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深刻了解了过往的成就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9机器人1班蔡铭洋





图片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亿万人民自信自强,在民族复兴的漫漫征途上,我们迎来了新的历史坐标,党的二十大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未来乃至更长期间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目标和方针,党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在党中央坚强的领导下,我们将奋勇前行,团结奋斗,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脚步不可阻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9物联网1班黄玉芯





图片

在党的二十大中,我从习总书记的话语中深刻体会到,我们身为党员应该牢记宗旨,始终将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思想,是我们长期坚持、反复强调的思想。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人民,在基层工作中,我们要深入群众中听心声、听意见、听建议,要始终将人民对我们工作满不满意、人民对生活感到幸不幸福作为衡量我们工作的标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9机器人1班孙思雨





图片

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热爱我的祖国,也热爱中国共产党。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牢固树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理想,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战斗,我将放下从前的稚嫩,认真且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洪静妍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