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服务基层勇担当

2021-06-09 18:05:48 朱恩骄 张瑞

我为群众办实事 服务基层勇担当——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为更好地迎接建党100周年,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根据学院党总支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近日,在学院党总支的统筹安排下,先后于5月26、5月27日、6月8日分批组织学院志愿者共计50名师生参与了官渡区体育馆疫苗接种点和林青社区疫苗接种点的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

053f0a0fde29f4b41b0a653ea28bc0f.jpg

B073AB204B6D06A667ADA20AC8F27251.png

“叔叔,阿姨,您们在手机上进行预约了吗?您好,健康码扫了吗?个人信息完善了没?请这边扫码,然后那边排队。认真填写登记表”志愿者们正在向前来接种的居民提醒有关注意事项,并帮助他们完成预约接种及引导居民有序排队接种。身着绿马甲的志愿者活跃在接种现场的每个角落。

3DE1C1A9D753A115C04430BA63E99951.png

499CAE253E85FA782CA7A5741E36BC29.png

进入馆内,登记、接种、留观区域志愿者的身影忙个不停,他们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协助医护人员对前来接种的市民进行引导分流、解答疑问,有效缓解了接种人数较多造成的混乱问题。

图片2.png

图片3.png

此时的室外虽然下起了小雨,但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丝毫未减,仍然坚守在岗位上热情、耐心为群众服务为志愿者活动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图片4.png

图片5.png

志愿活动中,志愿者的热情贴心的服务,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文明使者的风采,同时也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提高了为人民服务的能力。此次疫苗接种志愿服务的开展也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展示青年大学生的时代风貌,全面推动青年志愿者行动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社会反响良好

目前,全国各地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平稳、有序、高效地推进,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助力疫苗接种工作,勇担社会责任,用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服务的实干精神

责任编辑:张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院分批组织学院志愿者共计50名师生参与了官渡区体育馆疫苗接种点和林青社区疫苗接种点的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