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专题廉政党课学习活动

2021-11-04 10:48:07 龚鹏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专题廉政党课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307会议室举行了廉政专题党课,院长范丽仙教授以“学史力行,筑牢廉洁底线”为主题为学院全体行政工作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学院唐明靖副书记、金朝光副院长、赵三军副院长参与了此次党课学习。

1.jpg

范丽仙院长围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近年高校发生的党风廉政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学院行政管理干部如何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如何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如何争做学院廉洁奉公的模范等三方面的内容。她提出学院党员行政工作人员要做到严守党规党纪、敢于担当负责的新要求,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永守底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担当作为意识;全体行政工作人员要履职担当,遵守公序良俗,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范丽仙院长还要求全体行政人员专题党课结束后,认真梳理各自工作岗位中存在的廉洁方面的风险,以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2.jpg

通过此次专题廉政党课学习,行政工作人员对廉洁自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只有做到严守纪律底线,不忘初心、履职担当,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才能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责任编辑:唐明靖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307会议室举行了廉政专题党课学习活动,院长范丽仙教授以“学史力行,筑牢廉洁底线”为主题为学院全体行政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