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研处领导到数理系调研科研工作

2020-11-16 10:10:40 数理党支部

11月11日下午,科研处处长周京峰一行5人调研组到我系调研指导科研工作,系负责人、科研秘书、科研骨干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系主任段素芬对科研处到我系调研指导科研工作表示欢迎与感谢,简要介绍了我系的科研工作。参会老师对我校及我系科研管理工作的现状、问题及发展建议等方面畅所欲言,直指问题,分析了我系目前在科研方面遇到的问题,对如何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对学校及相关部门给予科研工作更多支持与保障的诉求。参会的科研骨干、高层次人才结合自身科研工作主要从构建科研团队、课题申报反馈与指导、论文写作指导、科研评价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科研处处长周京峰充分肯定了我系在科研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和成绩,针对大家提出的诉求做出了回应,并一再表示科研处会一如既往做好我校教师的科研服务工作,力争协调相关部门,打通教师“向上”专业发展和“向下”专业成长的渠道,即给老师们提供外出学习的平台,也为老师深入教育一下实现职业技能的提升做好服务,同时期望我系引导教师用好自身资源,学会“对外嫁接”,尽量协调项目申报以及论文从重数量到重质量转变,提高科研水平。


责任编辑:李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校科研处领导到数理系调研科研工作,科研处处长周京峰一行5人调研组到我系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