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材化人在行动】材料与化学学院开展“我是党员,疫情防控从我做起”活动

2021-01-18 18:42:01

关于开展材料与化学学院 “我是党员,疫情防控从我做起”活动的通知

材化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2020年的庚子鼠年春节,注定让人难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在疫情防控的斗争面前,学生党员也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为夺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战的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经商讨决定,材化学院将开展以“我是党员,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线上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是党员,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二、活动对象

材料与化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三、活动时间

2020年2月5日至2020年2月9日

四、活动开展方式

1.每名党员同志佩戴党徽或手拿党章,戴上口罩,自拍一张照片发至QQ空间、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文字附上活动主题、支部名称、姓名和防控三字经,并身体力行,发挥带动作用,号召广大同学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每位党员尽可能集赞(至少20个),并于2月9日前将截图发给相应的党支部,党支部收齐后以支部为单位于2月9日晚十点前发至党建办邮箱ddchdjbgs@163.com。对于集赞数较高、宣传效果较好的党员同志,将给予奖励。

3.参考示例:

【疫情防控,材化人在行动】材料与化学学院开展“我是党员,疫情防控从我做起”活动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在疫情防控的斗争面前,学生党员也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据此材化学院开展以“我是党员,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线上活动,共14个学生党支部参与其中。

在本次活动中获得表现最为突出的三位同志分别是魏梦贞、田格和熊康慧,他们分别获赞154、131和126个。

预备党员魏梦贞在活动中获赞量最高,她讲到:“春节期间,很多医护人员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奋不顾身地冲到抗疫第一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们坚定地说:‘我是党员我先上!’这句话深深打动了我,我是党员不仅仅要体现在语言上,更要体现在实际行动中。作为学生党员,虽然没有能力治病救人,但是也要做出表率。从自身做起,不信谣传谣,不出门串门,与祖国一起共克时艰!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待春暖花开,我们再相聚武汉!”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王琦是材料系第一党支部的一名预备党员,活动中她主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与同是党员的父亲一起为武汉加油,宣传疫情防控举措。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面对疫情,有的党员同志活跃在线上为武汉加油,也有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使命,希望大家在本次疫情中继续坚守,带动身边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传谣信谣,为抗击疫情尽可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材化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一、活动主题 我是党员。与同是党员的父亲一起为武汉加油。有的党员同志活跃在线上为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