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习工作情况的介绍和学院党委换届工作

2021-01-19 09:42:02

20191113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空间物理专业教工支部在教学行政楼1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主题教育学习工作情况的介绍以及学院党委换届工作,推荐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

首先党支部书记苏振鹏对前一阶段的主题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方欣及安排进行了部署

然后是关于学院党委换届工作的情况党支部书记苏振鹏介绍了换届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对候选人的基本要求汪毓明院长结合学院以及学院党委的相关工作情况对候选人的推选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在此基础上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发表意见提出了建议最终讨论得到了支部推荐的候选人

1125召开支委会会议讨论双带头人支部的活动进一步推进工作,提议支部党员进一步发展我们专业的研究特色做好专业相关的科学研究内容面向中小学生的科普工作。在全体支部党员讨论群得到党员同志的积极响应。

1126召开支委会会议部署候选人的投票工作。最终以全体投票的形式从十名候选人中推荐出九名党员委员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主题教育学习工作情况的介绍和学院党委换届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主题教育学习工作情况的介绍以及学院党委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