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建设

2022-01-01 16:35:50 周昊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思想政治理论课要坚持在改进中加强,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和期待,其他各门课都要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教师章丽萍同志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章丽萍老师将思政课堂和社会实践相结合,教育引导学生把人生抱负落实到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中来,把学习奋斗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结合起来。


责任编辑:夏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要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思想政治理论课要坚持在改进中加强,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