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小合唱正式上线

2021-10-30 16:20:15

 

        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职工党支部支委王书敏副教授倡议的师生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正式录制完成并上线。

       王书敏副教授号召党支部教师和共建支部动科第一本科生党支部学生积极参与,并为参与师生配备了党徽、院徽及手摇红旗。经过前期沟通与物资准备,2019年6月25日,同学们和老师们在老校门和动科楼党员之家前正式录制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以歌曲为背景,视频通过一张张照片展现和回顾了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职工党支部的教师风采以及支部特色活动。教学勤恳、科研求真的吴常信院士,依然在和老师们探讨科学真理;两学一做党员之家讲座论坛按期举办:主讲人连正兴老师从分子角度浅析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理论基础,各位老师也分别从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和思考。

 

        在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职工党支部支部书记连正兴教授的带领、党支部支委的组织号召及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党支部积极开展相关党建活动与学术讲座,向着建设政治思想端正、理论知识牢固、科研水平领先的党支部而不断努力,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于2018年入选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

     合唱后,支部书记连正兴老师组织召开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职工党支部与动科第一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连正兴老师围绕全覆盖 双提升师生共建党支部工作要求,提出教职工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双带头人作用,积极开展有动科特色的党建活动及学术讲座,并欢迎本科生支部成员参加。动科第一本科生党支部支部成员也与各位参会教师进行了讨论,为下学期共建活动做出了工作计划。

     此次活动由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教职工党支部与动科第一本科生党支部主办,近40名支部成员参与。参与师生深受激励与鼓舞,纷纷表示,他们将在新的历史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争取在自己所学领域取得卓越成就,并以此视频献礼祖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