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部署“双创”标杆院系建设第一阶段任务

2021-01-18 21:46:01

3月5日,理学院“双创”标杆院系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就标杆院系建设进行研究讨论并布置第一阶段建设任务。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强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周志强就第一阶段建设任务做了总体要求,领导小组副组长岳敏对第一阶段的建设方案做了布置,对学院各部门在标杆院系建设中的职责做了详细分工,并对近期要完成的建设任务做了安排。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对照“五个到位”、“七个有力”开展工作,扎实推进党的建设,要求各任务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好每项建设任务,在建设中注重积累经验,提高建设质量。与会人员还就党建新媒体平台建设方案做了深入讨论。

理学院“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标杆院系建设第一阶段任务。标杆院系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就标杆院系建设进行研究讨论并布置第一阶段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