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校园,春节送福”院领导看望慰问学院春节留校学生

2021-02-17 12:08:38 地科党务

因疫情防控和论文实验等原因,2021年春节,我院有35名同学无法返乡,留在学校过年。为充分了解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同时送上学院的新春祝福,2月9日上午,学院在地质楼1105举办“情暖校园 春节送福”2021年春节留校学生座谈会暨新春慰问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辅导员及所有留校学生参加了活动。

座谈中,留校学生逐一介绍了个人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学校和学院寒假期间的周到保障和贴心关怀表达了感谢。

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建议和关切进行了回复,叮嘱同学们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建议大家充分利用好寒假留校这段时间,劳逸结合,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在特殊时期这个特别的春节留下难忘美好的回忆。

最后,学院领导为每一位留校学生亲手送上了学院准备的新春礼物,并祝愿同学们新春快乐,学业有成,牛年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王思聪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月9日上午,学院在地质楼1105举办“情暖校园 春节送福”2021年春节留校学生座谈会暨新春慰问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