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照、防疫包…留校复旦人!这一系列新年大礼包你收到了吗?

2021-02-15 19:02:49

伴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第一个农历新年的到来,不少复旦人响应国家非必要不流动号召选择留校,过起了与以往不同的新春佳节。

为了让留校同学感受到浓浓年味,各部门、各院系纷纷送上特别的新年大礼包!

喜迎牛年新春贺岁照大礼包

校团委精心准备了「喜迎牛年新春」贺岁照大礼包,通过拍摄贺岁照和新年祝福视频,用一张张温馨的照片定格喜悦时刻,给复旦人们送上最有仪式感的新春祝福。

腊月廿八下午,手写春联、精美窗花、喜庆的新年饰品、年味小道具,还有络绎不绝前来拍摄贺岁照的复旦人,让叶耀珍楼302室热闹非凡,也让复旦校园里充满火红年味!

除拍摄贺岁照,现场还设置了「祝福角」,帮助同学们录制新春祝福,让声声祝福通过云端传递,到达思念的亲人、朋友身边!

活动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尹冬梅老师来到现场,看望志愿者和留校同学,并应邀加入了拍摄贺岁照的行列,与同学们一起留下了迎新的美好回忆。

留校的复旦人把年味穿在身上、握在手中、定格在照片里、记录在画面中!复旦人在此次活动中收获的不只是一张张喜庆的贺岁照,一帧帧真诚的拜年短视频,更是贺新春、迎新年满满的欢乐和喜气!

殷殷关切,丝丝暖心。「贺岁照大礼包」受到同学们的热烈好评与点赞!热闹的氛围让冬日校园年味渐浓,过年满满的仪式感使这个特殊的春节也甜甜蜜蜜!

还有各式各样的新年实物大礼包

与此同时,各院系也贴心地为留校同学送上了各式各样的礼包,在这个特殊的春节,自然是要把防疫牢牢记在心上。送上防疫大礼包,一起过个安心年!

节日氛围不可少,先从外部环境改造起来,告诉自己:春节到啦!

送上贴心的慰问信,留校也不寂寞,还有很多人在牵挂着你们!

丰厚的零食大礼包,这个春节,想吃就吃!

责任编辑:边欣月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伴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第一个农历新年的到来,不少复旦人响应国家“非必要不流动”号召选择留校,过起了与以往不同的新春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