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搏创业故事入选“一带一路”青年创业故事20佳

2021-01-19 13:48:09

【本站讯】近日,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国际部、中国青年报社主办“一带一路”青年创业故事征集活动,马搏创业故事入选‘一带一路’青年创业故事征集活动20佳。

一带一路青年创业故事征集活动面向涉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创业项目的中国籍创业青年、受益于“一带一路”建设并在中国或其他国家创业的外籍创业青年以及“一带一路”创业故事的记录者、见证者,要求创业青年的年龄为35岁以下。旨在展现“一带一路”青年的创业故事与国际合作成果,推动沿线国家青年的创业交流与合作。被遴选的20佳创业故事将在中国青年报进行专题展示,并受邀参加在北京举行的“一带一路”青年故事会年度主题会议。20191219日至22日,创造太阳能源服务青岛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段晓飞受邀参加在北京举办的一带一路青年故事会年度主题会议并分享创造太阳团队在非洲的创业故事。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负责人李柯勇做点评总结,并为20佳青年创业故事代表颁发证书。

马搏,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油气井工程专业2017级博士研究生。2017年,马搏和他的团队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创业号召,将石油学子的能源梦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成立创造太阳能源服务(青岛)有限公司。他们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创办海外石油教育培训机构,打造中非职业教育培训和人文交流服务平台,他们扎根非洲讲好中国故事,受到中非政府高度关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马搏创业故事入选。青年创业故事20佳。青年创业故事征集活动。青年创业故事征集活动20佳。青年的创业故事与国际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