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系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2 12:34:48

2022年11月25日中午,创新创业与战略学系教工党支部在A823举行11月份支部理论学习会。                                             

二十大.jpg


会上,支部副书记郑刚老师主持并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浙江大学宣讲团提供的《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资料,特别是结合浙大中心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了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学校在新时代新征程的新使命,积极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浙大力量,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把学校打造成党的全面领导的坚强阵地。

联系支部的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腾老师做了关于《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  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微党课,李书记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四个方面强调了建党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了本次学习。

编辑:应瑛

审核:郑刚


责任编辑:应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创新创业与战略学系教工党支部在A823举行11月份支部理论学习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