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之“我的二十岁”

2022-07-21 23:46:11 韩雨蒙

为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及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号召广大青年勇担使命,同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近日,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以迎接和宣传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举办了“献礼二十大”之“我的二十岁”主题微视频活动。

活动通过短视频征集的形式,号召正值二十岁的青年阐述他们的梦想以及为之付出的努力。在二十岁的年纪,他们见证了祖国的繁荣强大,更让同学们坚定了对未来的理想与信念。立足当下,发挥好学生党员团员青年“四自”能力,在具体实践中落实好学生党员团员的使命,以奋斗的姿态接起历史的接力棒;展望未来,他们立志将祖国发展与自己的梦想联系起来,或投身教育事业,或努力成为一名子弟兵,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立业。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将自己的青春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同学们表示,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4@7V0ITJ%J5SL6`ZF)8BC(6.png






责任编辑:匡亚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