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行动——“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

2022-06-17 07:55:43 吕泽红

——“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管理工程学院第二支部金剑青、蒋剑莹、吕泽红、包江胜、杨莹等17位党员教师们,于6月10日上午9点按时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讲。



繁忙的毕业季,放下工作认真观看




_

这次微党课由北京大学讲述“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

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才能把“四个自信”转化为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信心和定力。

我国高校要学习国际先进经验,但必须坚持自立自强,充分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的政治优势,不断增强教育自信、办学自信,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道路上守正创新、行稳致远。

教育要“教”也要“育”,作为教师,需要时刻将“教育”二字牢记心中,育才和育人本来就是不可分的。

办好我国高等教育,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使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_
_
_
_




责任编辑:蒋剑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