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微党课观后感

2020-10-02 10:47:18 吴宵

从古至今纵观历史,人类史上曾经有过好几次严重的瘟疫爆发。而这些瘟疫的影响不仅仅是在爆发国,整个世界都受到了重大的影响。所以在疫情面前,没有哪个国家是置身事外,可以独善其身的。人类只有联合起来,共同抵抗疫情的灾害,人类的命运才能得以改写,人类文明才能走向辉煌。
在这次武汉爆发的疫情中,由于中国政府果断严肃的处理措施,才得以延缓了整个疫情的传播速度,为全世界赢得了大量的时间。同时中国也分享了抗疫经验,让其他国家少走了很多弯路。这种大国的责任与担当,赢得了世界各国的赞许与好评。

除了大国担当,在这次疫情中我们也看到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各省市政府积极支援武汉,数十支医疗部队积极赴往疫区。为武汉疫情的压制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我们同时也看到了许多先进个人,他们积极请缨,赴往武汉进行救援。从这些人的行为中,我们足以看出心有大我,为国捐躯的伟大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杨春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抗疫微党课观后感。而这些瘟疫的影响不仅仅是在爆发国。在这次武汉爆发的疫情中。在这次疫情中我们也看到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