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来院调研党建

2021-11-23 16:28:05

11月23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姜周曙、院长陈云、党委副书记吴汉玲、副院长吕强、郭云飞等来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柏松、副院长金伟娅、谭大鹏、朴钟宇、党委副书记林洁出席。

会上,潘柏松作“党建引领高校院系事业发展的探索与实践”专题介绍。潘柏松首先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校史校情和机械工程学院发展使命,并以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入选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单位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学院统筹推进“五大建设”,打造“五大标杆”,在学科建设、人事制度、教学机制、科研机制、资源分配等方面综合改革的实践经验。他从学校特色发展与院系使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实践、教师党支书推进党建和中心工作一体化、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1512”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对高校基层党建如何引领院系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和思考。

姜周曙表示,杭电自动化学院与浙工大机械学院学科专业联系密切,机械学院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目前自动化学院也在积极申报党建标杆院系,双方应当加强合作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互联、产研相融。

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党建思政育人特色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双方就建立“党建共同体”初步达成共识。

会后姜周曙一行参观了学院“党建育人综合体”和激光先进制造研究院。

潘柏松作专题报告.jpg

潘柏松作专题介绍

座谈交流会.jpg

座谈交流会

参观党建育人综合体.jpg

参观党建育人综合体

合影.jpg

合影


责任编辑:徐露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1月23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姜周曙一行来院调研党建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