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考研学子成功侧记

2022-06-17 15:14:33

随着2022年考研结果出炉,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捷报频传,目前共有63名学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学院近年来持续保持较高考研升学率绝不是偶然。”辅导员王艳老师激动地谈到:学院良好的考研氛围,对考研学子在学习、生活上的大力支持、导师悉心指导和关心,室友间相互鼓励和支持以及自己坚韧意志与坚持不懈努力这些因素是他们成功的关键。

在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的带领下,环境工程学子考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共22位学生考取了硕士研究生,其中环境工程182班陈苏峰被南京大学录取。

1.jpg

他说到:“载浮载沉思未来,千帆历经终到岸,我也曾在人生这条道路上跌跌撞撞地前进,不知前面藏着什么,“学习的终点是什么?”,虽然迷惘,但他也并未行舟不止,终于在步履前行中找到了答案:奋斗。我认为学习的意义要用奋斗来定义,至此,也就下定了考研的决心。这一路上,尽管有晦涩难懂的专业知识和突如其来的负面情绪,但每当他回到曾经读英语的灯下,重温着曾经的努力,总能找回初心,最终也如愿以偿地考上了我梦想的南京大学。 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但是“树坚不怕风吹动,节操棱棱还自持,冰霜历尽心不移”,也祝广大树人学子都能在不断前行的道路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用奋斗来鉴定你的选择。 ”
      获得荣誉:曾获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力诺瑞特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获得全国三等奖、2021届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中获得二等奖、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等荣誉。

责任编辑:周晔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在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的带领下,环境工程学子考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共22位学生考取了硕士研究生。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