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样板支部”党员风采

2020-05-28 10:12:34 浙音国乐系 国乐系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面对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新形势新要求,国乐系教工党支部的教师党员在做好自身本职岗位教学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当中,在返校复学迎接学生返校、食堂防控秩序维护中都展示了他们的风采。

支部书记张咏音,带领支部委员马丽,党员教师李跞、申玉晶率先活跃在食堂防控秩序维护一线。

微信图片_20200528094750.jpg

食堂防控秩序维护党员风采1.jpg

微信图片_20200528094757.jpg

食堂防控秩序维护党员风采2.jpg



支部党员费兆亮,始终坚守在迎接学生返校复学一线,从学生返校信息排摸、线上召开学生班会,做好学校返校安排的政策解读与宣讲,掌握每位学生思想动态和返程信息,到帮助学生整理寝室卫生,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队伍参与学校迎接学生返校工作等,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




责任编辑:国乐系教师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样板支部”国乐系教工党支部的党员教师积极参与接学生返校复学、食堂疫情防控秩序维护等志愿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