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当,作表率——园林学生党支部暑期实践系列活动(六)

2020-10-08 18:28:23 张家瑜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园林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利用暑假时间结合所学专业技能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何舒茵同志作为园林学生党支部的一名预备党员利用暑假时间参加了佛山岭南新天地一家名为花果栅微光花舍的花店工作。日常工作为销售、醒花、养护、包花束、插花瓶等。

郭勤莉同志暑假期间加入到广州市荔湾区林上文化中心的复工招生工作中。主要负责推广中心的课程和卫生防护工作,并缓解疫情给家长及儿童带来的不良影响。

2020.09.04.png

旋林进同志,是园林学生党支部的一名预备党员。在暑假期间,他参加“大学生创新项目”调研工作,和团队前往一德路进行调研,为街道景观改造和美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2020.09.04 (3).jpg2020.09.04(2).jpg

陈诗同志作为园林学生党支部的一名预备党员暑假期间前往碧桂园顺茵公司绿化工程部实地学习,通过了解工地现场工作流程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

暑期实践活动是大学生走出校园走入基层走向社会的舞台学生党员通过把所学理论知识与社会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有助于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李俊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园林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利用暑假时间,结合所学专业技能,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