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党,齐奋进——园林学生党支部新生宣讲会(二)

2020-12-06 22:48:24

展现党支部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加深新生对党的了解,增强党性修养,园林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0月28日在D611举行园林学生党支部新生宣讲会。学生党员郑淳佳、陈诗与园林206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1.jpg

宣讲会伊始,学生党员郑淳佳讲到虽然疫情来势汹汹,但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忍不拔的决心,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迅速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面对令人恐惧的病毒,党员们并没有畏惧,他们迎难而上,在抗疫一线冲锋陷阵,用自己的身躯为身后的人民群众筑起一道防疫的高墙。在武汉封城后,各地的医疗医护人员逆行前往疫情重灾区,无数共产党员主动请缨,奔赴防控疫情斗争一线,做到疫情当前,党员先行,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接着说到园林学生党支部在疫情期间进行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学习以及参与抗疫的实践活动。部分园林学生党员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候也挺身而出,成为街道抗疫第一线的志愿者,将疫情防控的知识落实到实践当中去,让同学们感受到党员的先锋性,展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2.jpg

然后,郑淳佳同志讲述了入党的原因是为了不断鞭策自己,不要停下前进的脚步,以一个充满责任感和使命感的身份时刻提醒自己要奋勇前进。除此之外,她还介绍园林党支部优秀的党员同志,以及向新生介绍了成为党员的条件和入党相关的流程,强调了入党不只是一种挑战,更是一种成长,珍贵的收获。

3.jpg

本次入党宣讲会,不仅使新生对入党流程有了明确的认识,加深了对党支部的了解,激发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尽一份力的决心,更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责任编辑:郑淳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园林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0月28日在D611举行园林学生党支部新生宣讲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