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咏诗学史”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11-11 11:07:15

学生党支部开展咏诗学史”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5月13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全体成员于树人楼北205开展“咏诗学史——沁园春·雪”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光辉出席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邓楠主持活动并讲授了咏诗学史——沁园春·雪”主题党课。

图片1.png


 党课中,邓楠首先向党员同志们详细介绍了红军长征及东征的历史背景,交代了《沁园春·雪》的创作历程及影响。通过韶山毛泽东纪念馆、遗物馆实物照片讲解,让同志们感受到了一个更加立体的伟人毛泽东。邓楠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自信和气魄、使命和担当、人民意识三个方面,引导党员同志体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最后,全体学生党员一起朗诵毛泽东同志的《沁园春·雪》。

图片2.png


 党总支书记刘光辉指出,学生党员要珍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机会,做到严格考勤,将会议工作布置细分到人,责任到人,共同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生党员们从《沁园春·雪》的创作历程中懂得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深刻认识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邓楠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