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党支部开展为考研学生送温暖活动

2022-12-18 12:03:17 王强

在2023届考研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生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药学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做先锋 考研送温暖”活动,为药学专业的考研学子发放装有爱心物资的考研手提袋,送上温暖的问候与亲切的祝福。

考研手提袋使用定制的带有民大特色的包装,上面印着“笃信好学,自然宽和”的校训和“萃物求精,炼性达仁”的院训,装有满满祝福和爱心物资。N95口罩、士力架、无菌湿纸巾以及写满祝福语的贺卡,无不表达着浓浓的心意。党员老师为考研学子送上“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我们一‘研’为定”“考研加油”等鼓励话语卡片,希望考研学子在最后冲刺时刻能够心神气定、坚持到底,用最佳的状态与最好的心态成就最好的自己。

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考研送温暖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争当模范的精神风貌。考研学生纷纷表示最最紧张的时候收到老师的祝福备受感动,一定会以此为激励,用最好的状态冲刺,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待,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

责任编辑:刘新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药学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做先锋 考研送温暖”活动,为药学专业的考研学子发放装有爱心物资的考研手提袋,送上问候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