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计划】敞心交流凝共识,坚定信念强党性

2021-10-24 22:09:29 安建群

敞心交流凝共识,坚定信念强党性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同入党申请人谈心谈话

为进一步了解入党申请人的思想动态,积极引导入党申请人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10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二支部书记陈玲、副书记朱巧淋、支部组织委员张文文分别于样板支部间、六教404、六教407-5同60名入党申请人进行谈心谈话工作。

1.jpg

定期开展谈话工作,实时了解思想动态。支部本次谈心谈话工作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原则,主要围绕入党申请人的个人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对入党申请人进行初步了解。

2.jpg

全面加强党性教育,提高政治思想觉悟。陈玲书记对各位入党申请人在学习和工作上的成绩、思想上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她向各位入党申请人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二是要扎实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实践能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3.jpg

4.jpg

5.jpg

  谈话中,支部副书记朱巧淋同志和组织委员张文文同志依次对谈话对象存在的问题给予相应的意见与建议。朱巧淋同志谈到:入党在组织上是一生一次,而在思想上却是一生一世。希望各位入党申请人今后能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强化责任与担当意识,锤炼纯粹党心;敢于直面自身缺点,善于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学习,学其所长补己所短,在行动上践行向党靠拢的决心。作为入党申请人,要摆正入党态度,从小事做起,从实际出发,在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坚定的共产主义接班者与传承者。

6.jpg

共识在谈话中进一步凝聚,思想在交流中进一步升华。通过本次谈心谈话活动,希望各位入党申请人能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与考察,强化党的意识、提高政治觉悟,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同心同德。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各位入党申请人能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行动、更大的决心来鞭策自己,在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始终用实际行动描绘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底色。

文/安建群

图/郑佳蕊

指导老师/陈玲


责任编辑:徐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0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二支部书记陈玲、副书记朱巧淋、支部组织委员张文文同60名入党申请人进行谈心谈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