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指导学生获全国奖项

2020-09-15 20:07:54

 2020年8月23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决赛通过腾讯会议云端举行,由重庆工商大学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老师指导的三支参赛队伍喜获五项奖项。在大赛准备阶段,教工党支部就抽调党员教师骨干力量组成大赛指导小组,对参赛学生进行全程指导。由党员曹珂、李斌等老师与学生党员韦婷等共同完成的作品《“峦抱 山居 聚贤”生态文明视野下山地近郊村庄人地共生发展与空间复合规划》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和最佳人气奖;由党员郑凌予、鄂施璇等老师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杨文艺、王华嵩等共同完成的作品《“湖水畔 桥上语”重庆市巴南区丰盛镇桥上村保护与发展规划》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由党员赵伟、周启刚、李钰等老师和学生党员谢海浪等共同完成的作品《重庆市铜梁区巴川街道玉皇村国土空间与新型社区规划》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优胜奖,这是我校第三次在本大赛中获得大奖。

AL~MV6XX6KO{9LI8_JVQV_T.png

8}(O6K4)KMAP)R~UL7CF1W2.png






责任编辑:赵伟 陈向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重庆工商大学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老师指导的三支参赛队伍喜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五项奖项。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