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年MPA新开课程教学研讨会

2020-09-15 20:44:42

为更好适应MPA课程教学需要,进一步提高MPA课程教学质量,9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启智楼1004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MPA新开课程教学研讨会。八门新开课程教学团队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分管研究生教育的副院长余建华教授、MPA教师代表谢金林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任志凤等参与了此次会议。

支部王兆林等八位教师作为各自教学团队的负责人或教师代表,分别就《人口健康专题研究》、《人口统计方法与技术》、《国土空间数据采集与应用》、《政府绩效评估与绩效管理》、《危机管理》、《生态城市建设与管理专题》、《网络舆情大数据挖掘与分析》和《舆情危机理论与干预》等课程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进行了充分的阐述。与会教师从不同角度对这八门课程的教学设计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填写了相应的听课记录。谢金林教授指出,MPA学员来自各个行业,专业基础也不相同,并有一定的实践经验。MPA课程教学要充分考虑MPA学员的原有基础,应大力提倡案例教学。余建华教授提醒到,根据课程教学需要,在吸纳事业导师及其他实务部门人员参与MPA课程教学,或是进行现场教学的同时,要做好课程报备工作,完善相关的课程手续。

与会教师还就MPA课程的考核、案例教学等进行了讨论。

B443EC3K]]8E%{(@RDWBKJA.png





责任编辑:赵伟 陈向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9月7日下午,支部在启智楼1004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MPA新开课程教学研讨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