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2021-08-16 21:19:00 臧帅普

2021年6月22日,支部成员和物理实验中心教师在2号实验楼328室,集中观看并深入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会议强调,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理念,通过学习,要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不断增强安全工作的思想自觉、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维护校园平安稳定,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通过这次会议教育引导实验室人员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更好统筹发展,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集中学习了“2021 安全生产月视频”,支部书记郭鹏对“2021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讲课件”进行了讲解,着重强调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把实验室安全、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做到安全警钟长鸣,安全责任长记,安全措施常抓,安全隐患常改。


责任编辑:李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