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开班——音乐学院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召开

2020-05-09 15:21:54 蒲一赞 李琳

4月17日晚,音乐学院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学院党总支书记白艳秋、副书记徐晓鹃,会议由学院党务秘书、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蒲一赞老师主持,支部委员、预备党员代表及第九期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微信图片_20200509123252.png

微信图片_20200509123258.png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开班仪式正式开始。此次培训整体依托线上全国大学生入党在线培训平台“党旗飘飘”进行培训,并通过线上主题研讨、专题讲解、主题实践活动等方式对大家进行全面的教育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509123301.png

接下来,蒲一赞老师对本次培训的日程安排和要求做具体说明。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于泓泓为大家演示线上学习的操作步骤。

随后,预备党员窦凯隆2017级本科生以过来人的身份将自己的培训感受分享给大家,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对待培训的每一个环节,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加强对党的认识,找出自身差距,弥补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作为积极分子代表2019级英才班罗中琪在发言中,表明在此次培训当中,一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完成学习任务,树立自身标杆意识、发挥模范作用,同时之后也会做党的民族政策宣传者,并号召大家一起,在此次培训中,一定要真学、真懂、真信,真正学有所获。

微信图片_20200509123426.jpg

支部书记蒲一赞老师

微信图片_20200509123429.jpg

                            支部副书记于泓泓

微信图片_20200509123432.png

                            2017级预备党员窦凯隆

微信图片_20200509123434.jpg

2018级积极分子罗中琪

之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晓鹃老师希望大家可以在此次培训中,结合自己的实际进行思考,真正将自身所学反映在实际行动中,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尤其在此次疫情防控面前,要带领班级同学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真正将培训中的内容与学习生活融入在一起,并寄语大家“培训班的时间很短,但成为一名党员学习的时间还很长”。

微信图片_20200509123557.png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白艳秋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清楚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在培训过程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要学以致用,真正将所学、所想、所感内化于行,树立榜样;三是严格要求、严守纪律,在此次培训中,一定要遵守各项纪律,认真按时保质的完成所有任务,希望同学们可以圆满完成此次学习任务,在思想和行动上保持一致!

微信图片_20200509123600.jpg


本次培训学员较多,具有多民族、多专业的特点,希望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发挥专业特点和民族特色,更多的沟通交流,珍惜学习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预祝大家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音乐学院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