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工委李军峰副书记调研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新活动

2021-01-19 17:39:24

                北京市教工委李军峰副书记调研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新活动


20201216日下午,北京市教工委副书记李军峰一行到中央民族大学中国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研究院教工党支部调研,专门听取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互联网+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创新活动汇报。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邹吉忠、组织部部长张文香、副部长薛冬雪、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洁、副书记张肜肜等同志陪同调研。

汇报由党支部书记、工作坊负责人严庆同志主持。支部党员王伟同志首先介绍了其发起的“民族团结进步之声”微信公众号开设情况,随后两名参与公众号创作的硕士研究生代表谈了感受,公众号顾问青觉教授从有助于共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该公众号创办的意义与价值,与会的党员代表还就如何利用新媒体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了发言。

听完介绍,邹志忠副书记结合18篇公众号文章的发布及初步影响指出,民族团结进步公众号的创立体现出现代媒介的发挥力主创的影响力培养人才的组织力团队工作的集体力这一创新举措体现了党建与互联网载体结合的价值。

作为工作室建设的联络人,李军峰副书记听完汇报认为,公众号紧紧围绕支部党建教育和管理党员、凝聚服务群众的主题,将人才培养科研服务社会功能结合起来发挥出明显的人才培养作用。同时,李书记建议要积极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互联网作为筑牢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最大增量的指示精神,在中央民族大学、首都高校推广这一做法,并与统战工作结合起来,增加内容、拓展形式、增强实效。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新活动。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新活动 2020年12月16日下午。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