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20:43:36 严庆

2021年11月19日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六中全会决议。

7名党员和1名群众在自学决议全文的基础上,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十三个方面的成就、形成的十个方面的宝贵经验。

接下来大家在政治建设成就和统战工作经验的专门论述中,深刻、具体地学习了民族工作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和形成的经验,特别是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知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科研、教学工作,研究、传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发挥学科长处,力争学得更深、更透、更实。


责任编辑:陈丽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民理教工支部召开在线会议,围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下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