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风采——陈路敏

2020-11-01 15:22:48 陈德敏

陈路敏,中共党员,建筑工程学院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专业2017级研究生,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之一,曾担任暖通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校研究生会组织部部长,班级学生委员。本科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多次获评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党员,优秀毕业生等称号。本科毕业后,她放弃以第一名直接攻读硕士研究生的机会,毅然参加研究生支教团,奔赴陈毅元帅故乡-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开展支教。在支教工作中,获得学校和县团委的一致好评:最艰苦的环境做出最突出的成果。

读研至今,该生全面发展,在很多方面取得优秀成绩。在志愿服务方面表现突出,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安徽省优秀大学生”,“安徽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校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获2019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18年度校长奖学金;该生也积极参加科技竞赛项目,努力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曾获得2018年“创青春·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二等奖,2019年第三届创新方法应用大赛全国二等奖,2020年校节能减排大赛二等奖,第八届安徽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二等奖,中国冶金教育学会研究生学术论坛全国二等奖等3项国家级,3项省级,20多项校院级奖项。

2020年注定是不一样的一年,对于陈路敏同志也一样,她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我校硕博连读名额,作为一名高校大学生,更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她勤奋努力,细致认真,能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切实履行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发挥自身优势,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今后将继续扬帆远行,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1.jpg





责任编辑:陈德敏 刘映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陈路敏,中共党员,在很多方面取得优秀成绩,荣获安徽省优秀大学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等称号。在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中多次获奖。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