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四史”精神及“抗疫”精神学习小组集体收听观看...

2021-03-09 15:12:01

航天学院“四史”精神及“抗疫”精神学习小组集体收听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航天学院“四史”精神及“抗疫”精神学习小组准时收听观看开幕会,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中国“答卷”,世界瞩目;2021年目标明确,举措务实。“十三五”交出亮丽成绩单,“十四五”新征程催人奋进。会议开幕会结束后,同学们结合“两会”热点、政府工作报告以及自身学习,畅谈交流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下,国家交出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当前,疫情尚未结束,发展任务异常艰巨,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要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准确把握、全面学习、坚决落实“两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作为当代大学生,同时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必须牢记历史使命,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改革开放,践踏实地,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image 3791

image 3790

image 3789



责任编辑:刘玉菡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航天学院“四史”精神及“抗疫”精神学习小组准时收听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