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守初心 ——原理、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举办“四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讲座

2021-01-18 18:48:14

学四史·守初心 ——原理概论党支部举办“四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原理概论党支部举办了“四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讲座。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于景洋教授以“领导体制变革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围绕党和国家领导体制变迁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影响做了精彩的国史专题讲座;裴桂清教授在改革开放史专题讲座中深入分析了改革开放“改变中国,影响世界”的深刻影响力;原理教研室主任张薇做了“科学社会主义的纲领文献《共产党宣言》及当代价值”的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讲座

“四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讲座对于帮助全体党员加深对历史规律的认识和理解,并从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增强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原理、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举办。学习教育系列专题讲座。裴桂清教授在改革开放史专题讲座中深入分析了改革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