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党支部┃合肥学院机制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2020-06-10 13:19:04 合肥学院

610日上午,机制学生党支部在我校南二区48#108办公室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党支部全体委员参会,党支部书记耿俣老师主持支委会。

会上,耿俣书记首先回顾了这学期的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接着支委会党员们确定、讨论了支部当前工作和下一阶段支部各项工作:一是关于党员就业和就业示范作用发挥问题每个党员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寻找工作,尽快就业,同时开展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已经签订就业工作的党员要积极帮扶未就业的同学寻找工作岗位、签订就业协议。二是关于院内党员评优工作,对照标准,确定4名(2名院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2名校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名单三是党组织关系转移,这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希望每位大四党员都要认真对待;四是支部所有党员材料的核查,每一份材料都要确认准确无误;讨论、布置党支部关于本次4名同学的转正相关事宜,拟定转正大会暂定于614进行

最后,支部委员会就上述事宜进行了决议,支委会全体成员一致同意上述议题和上述议题决议,委员表将并按照分工完成各自负责的工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合肥学院机制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