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1-03-30 10:40:13 学生党支部

社会主义

核心价值观



内容

1.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目标,也是从价值目标层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理念的凝练

2.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对美好社会的生动表述,也是从社会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理念的凝练。

3.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是从个人行为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理念的凝练。



意义

      面对世界范围思想文化交流交融交锋形势下价值观较量的新态势,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对于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引领社会全面进步,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图文|符传代 王茂阳

排版|谭倩颖

责编|刘泽坤

校对|马昕妍

审核|李志林 严艳

海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 

海南师范大学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琢育”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泽坤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1.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也是从价值目标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理念的凝练。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