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防控阻击战 志愿服务当先锋

2020-04-21 20:30:48 宣传委员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生公寓党支部及时动员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上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投身到基层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中,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志愿工作中,师生们不怕吃苦,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车辆登记、宣传抗议知识等工作,引导群众树立疫情防控意识,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同打赢防控阻击战。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主动投身到基层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中。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志愿工作中。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