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2020年1月16日药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8 10:56:32 苏丹

会议名称:主题党日

时    间:2020年1月16日       

地    点:网络形式

主 持 人:姜雪

议    题:我为样板支部创建支点招

会议内容:
药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获批教育部办公厅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按照教育部办公厅文件要求:
一、认真培育创建
  各建设单位要按照《第二批双创工作通知》要求,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教育部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上,为每个建设单位搭建网上工作平台(平台登录账号另行通知),各建设单位要及时在平台上发布工作进展、经验成效。
  二、加强管理考核
  坚持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相结合,加强培育创建工作管理考核。各建设单位于2020年8月底前,提交年度工作总结和成果报告。教育部组织对各建设单位培育创建情况进行中期评估。各建设单位于2021年5月前,提交工作总结报告、培育创建成果。教育部对各建设单位开展项目验收工作,公布验收评定结果。建设单位所在属地党委教育工作部门和高校党委,要加强工作指导,落实必要保障,推广建设成果,加强示范引领,确保建设实效。
  三、严格经费管理
建设周期内,教育部按年度划拨第二批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院培育创建单位专项建设经费(划拨方式见附件4)。后续根据中期评估结果视情决定是否继续予以支持。各建设单位要严格执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教财〔2018〕13号)及有关财务管理规定,专款专用、规范高效、合理使用建设经费。 

责任编辑:李晓航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建+学思践悟”理论平台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