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屈舫赴喀什大学参加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塔吉克歌舞表演人才培训》

2023-11-10 10:42:32 屈舫

2023年7月11日至9月9日,音乐舞蹈学院舞蹈学/舞蹈表演专业教研室教师屈舫受邀赴新疆喀什大学参加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塔吉克歌舞表演人才培训》。《塔吉克歌舞表演人才培训》培养资助项目根系百年荣光立足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与塔吉克族歌舞文化传承,以“承”“传”“演”“研”“创”为一体目标传承发展中华优秀文化。

1.jpg

屈舫老师在舞蹈学/舞蹈表演专业教研室国家艺术基金培训成果进行了专题学习汇报,介绍了塔吉克族聚居地的文化、环境、人物和生活方式以及塔吉克族歌舞艺术的理论知识实践技能并与教研室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精进了舞蹈专业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

2.jpg

学院将继续为专业教师提供提升自我专业素养及能力的舞台,促进教师成长,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夯实教学基本功,激发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昂扬奋进的战斗状态,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历史使命,传承中华优秀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和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锦赫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