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暨业务团队获批校“三全育人”重点培育项目建设

2021-05-06 15:18:25 王剑锋、刘

生态建材与晶体党支部无机非金属材料模块课程团队申报的“党建团建融合‘三全育人’实践教学模式探索”项目,成功获批北京工业大学2021年度三全育人教师团队重点培育建设项目。本项目的建设目标是,以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愿景目标,以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基地建设、教学研究项目等为依托,以无机材料实践课程体系为建设平台,将党建和团队建设(团建)相融合、科学观与方法论融合、理论与工程化相融合,研究探索“七育人”的途径和方法,提升团队“三全育人”的水平,形成可供借鉴推广的方式方法。课程团队开展了充分的项目可行性论证,并制订了详细的项目实施方案、进度安排等。

2018年起,北京工业大学计划在五年时间内,培育三十支左右的高水平“三全育人”团队,旨在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团队的引领和示范作用,鼓励广大教师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牢固树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理念,全面提升教师在教学、管理和服务中的人才培养意识和育人能力。本次获批的三全育人重点培育项目共8项。


责任编辑:王剑锋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以生态建材与晶体党支部党员为基础的无机非金属材料模块课团队,申报的“党建团建融合“三全育人”实践教学模式探索”项目,成功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