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20-12-13 20:26:48 李铮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学部信息安全党支部于129日下午开展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赖英旭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参加重温入党誓词的现场所有党员迎着党旗,庄严举起右拳,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赖英旭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信息学部信息安全党支部于12月9日下午开展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