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专题培训

2022-09-21 21:05:01 徐静

 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近日,税务教研室党支部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承办的“坚定理想信念 潜心立德树人——2022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专题网络培训。

 通过本次学习,我们进一步坚定了政治方向,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参训教师纷纷表示要增强教书育人本领,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对标先进模范典型,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职业道德水平,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和发展。

3.png

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学时证明

责任编辑:武建慧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税务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潜心立德树人——2022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专题网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