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速成学院进修系教师党支部2020年6月月度信息简报

2020-08-09 19:11:24

一、支部书记参加《齐心战“疫”,党旗飘扬》报告

65日下午,学校党校联合培训学院邀请北京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总支书记、北京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刘颖副处长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齐心战“疫”,党旗飘扬》的报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二、组织党员共同学习北京援鄂医疗队抗击疫情事迹报告会主要内容与精神

随后,支部召开了会议,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北京援鄂医疗队抗击疫情事迹报告会主要内容与精神深入了解援鄂医疗队一线战“疫”的感人事迹,坚定广大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总结运用疫情防控经验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三、召开支委会

召开了支委会,支部委员通过微信语音通话,商议决定将于626进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以及确定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及相关事宜。

 

四、支部书记讲党课

626日,支部党员通过在线视频软件,齐聚云端,支部书记李燕同志以讲奉献担当,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题给大家一堂党课。

 

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建言献策,共谋学院发展

630日,支部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工作思路,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进。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开展了党员建言献策,共谋学院发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为汉语速成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党员们分成4组,进行了在线分组讨论,大家纷纷结合实际工作岗位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踊跃为学院发展支招。分组讨论结束后,每组选1位代表进行了总结发言,大家就如何扩大招生宣传覆盖面,如何开设新课程吸引生源,如何开展教材以及教学素材库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六、支部荣誉

6月支部被评为北京语言大学先进党组织

 

 

 


责任编辑:李燕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北京语言大学汉语国际教育学部汉语速成学院进修系教师党支部2020年6月月度信息简报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