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0 14:34:52

78日,汉语国际教育学部汉语速成学院进修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主要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

接着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重点围绕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有什么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以及会后下一步工作汇报。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对支部工作做了检视,每位党员都敞开心扉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李燕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7月8日,汉语国际教育学部汉语速成学院进修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