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的高校4月主题团日活动

2021-08-22 00:39:46 王梅

                                                          传媒学院团总支开展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的高校4月主题团日活动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尽管历经磨难,却始终走得坚定自信、一往无前,引起了无数追寻的目光。2021年4月7日20:30传媒学院团总支在全体领导及教师的共同参与指导下,组织传媒学院44个团支部开展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的高校4月主题团日活动。传媒学院全体学生以学习团课内容、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改革开放巨大成就》、《六大特质决定中国共产党能取得百年成就》等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这百年的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六个方面的优秀特质,从而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自己的学习生活、融入自己的内心理想,从而在新的时代建功立业,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12.png

19高职音乐表演一班团支部书记在讲团课

通过学习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首先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秀品格,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端正思想,履职尽责,注重学习,强化素质,与时俱进,提高本领,爱岗敬业,在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面前,增强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坚定政治立场,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工作,争先创优;其次要学会学习和工作,一切从实际出发,勇于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更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和求真务实的工作心态,不骄不躁,脚踏实地的对待学习中的每一项任务,在平凡中进步,在点滴中成长。

图片13.png

                                   传媒学院20高职学前教育2班同学进行团员宣誓

19高职建筑装饰1班 亚森·阿不拉发表感言:认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了解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并且更加使我明白一个道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解放新中国,才能建设新中国,才能发展新中国。19高职学前教育5班 阿斯亚·艾尔肯发表感言: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首先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秀品格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端正思想,履职尽责,注重学习,强化素质,与时俱进,提高本领,爱岗敬业,在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面前,增强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坚定政治立场,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工作,争先创优。

图片14.png

                               传媒学院20高职建筑装饰2班由彭连军老师开展团课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本月团日活动开展效果很好,广大青年学生引起共鸣,大家都能够有较为深刻的思想觉悟,能够不断的团结起来。

图片15.png

                                     传媒学院20高职学前教育10班开展团课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生活与学习中更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谦虚的学习作风和求真务实的学习心态,不骄不躁,脚踏实地的对待学习中每一个问题,在平凡中进步,在点滴中成长。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脚踏实地,奋勇向前,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大学生和青年团员使命与担当。   

                                                                                                      传媒学院                                                                                                           二〇二一年四月七日


责任编辑:王新菊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1年4月7日20:30传媒学院团总支组织44个团支部开展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的高校4月主题团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