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长安大学“推进办实事”邀请代表现场观摩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

2021-07-21 21:28:53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阳光高考”要求,进一步做好我校“公平、公正、公开”的招生录取工作,维护广大考生权益,接受监督,7月18日上午,长安大学招生就业处邀请校招生委员会部分成员、职能部门代表及教师代表,现场观摩长安大学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情况。

在录取现场,委员和代表们听取了长安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王树莹关于2021年学校高考录取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录取工作流程、招生政策规定的介绍,并就社会普遍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以及网上录取、填报志愿等事项进行了咨询。招生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招生录取操作全部流程,并对体检情况、分数排位、专业分配、志愿调剂等重点环节进行了讲解和释疑。

通过听取介绍、参观现场,委员和代表们对长安大学的本科招生计划制定、录取规则和录取组织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我校严格执行录取政策、规范录取程序、强化制度保障表示肯定。长安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徐卫表示,长安大学的本科招生工作愿意主动接受监督,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以及校内外各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及时解答问题、及时公开有关信息,保障考生的知情权,保障学校的合法权益,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透明公开。

长安大学今年本科招生计划为6200人,远程录取工作于7月4日正式开始,将持续到8月上旬结束。招生范围共涉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包括普通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国家专项、高校专项、高水平运动队等多个类别。

现场查看

合影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阳光高考”要求,进一步做好我校“公平、公正、公开”的招生录取工作,维护广大考生权益,接受监督,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