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理论武装,弘扬文明新风

2023-09-24 10:54:55

2023年9月18日中午,物理与工程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童兰老师于理工楼402讲授了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修养”为主题的党课,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韦继红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党课。

本次党课上,童兰老师阐述了什么是意识形态,并提出了意识形态工作是我们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加之疫情过后国内潜在的矛盾和不稳定因素突出,意识形态工作尤显重要。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分享学习体会,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将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并转化应用到实际,展现新生代的力量,肩负起更多的责任与使命。最后,童兰老师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守正创新、凝心聚力,沉心静气、真抓实干,不断谱写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

本次党课的顺利开展,激励学生党员提高明辨是非和分析思考问题的能力,更好地认同意识形态,维护国家主流意识形态和政权稳定,坚定学生党员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信心。

01.png

图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童兰老师讲话

02.png

图为:党课现场



责任编辑:张钰如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3年9月18日,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童兰于理工楼402讲授了党课,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韦继红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