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教育】积极防控疫情及有效开展期末学生诚信考前动员

2021-01-08 18:23:06


——旅游学院辅导员2020级党小组第二次会议

20201231日旅游分院辅导员2020级党小组第二次会议,在旅游大楼417办公室举行,冯丽娟、张丽、王奕丹、卢梦霖、邹小兵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小组长张丽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内容有两个,一是疫情下积极防控的方法;二是结合学校期末考试,讨论如何有效开展学生诚信考试的教育。

党小组成员都积极发言,谈疫情下防控的积极方法。王奕丹老师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生命至上的理念,把维护好学生身体健康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严守防疫底线,切实做好安全工作,给学生营造安全、安心的学习生活环境。冯立娟老师说积极引导学生做好个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一事,立足本职辅导员工作,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工作内容,踏实做事,培育好学生等;在期末考前对学生进行诚信动员,展开了积极讨论,张丽老师说对学生进行必要的立德树人的教育,诚实做人,诚信考试的教育,告知全体同学考试作弊被抓的严重后果及成本代价等;邹小兵老师强调以考风正学风,加强学生考试纪律的教育,顺利参加期末考试等。

通过本次党小组会议,全体辅导员认真探讨了防控疫情的方法,分享了期末考试考前动员的方法,积极有效地进行引导全班学生进行诚实做人,诚信参加考试等。





责任编辑:张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积极防控疫情及有效开展期末学生诚信考前动员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