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部分教师参加“全国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建设专

2020-09-05 20:45:37 教工第一支

教工第一党支部部分教师参加“全国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建设专题讲座”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以及《赤峰学院课程思政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8月21日下午13时至20时,教工第一党支部部分教师利用腾讯会议室,线上聆听了“全国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建设专题讲座”。

讲座中,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熊晓琳教授,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鄢显俊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夏永林教授,西北大学信息学院陈莉教授,成都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马涛教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卫成副教授分别结合个人从教实际,分享了各自对课程思政的认识以及本校课程思政建设的进展情况。

通过聆听本次线上专题讲座,教师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思路,对于有计划、有步骤地推动课程思政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王旭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8月21日下午13时至20时,教工第一党支部部分教师利用腾讯会议室,线上聆听了“全国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建设专题讲座”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